輕型電動移液器

輕型電動移液器 – 人性化觸控轉盤介面new

輕型電動移液器 – 人性化觸控轉盤介面INTEGRA

產品影片

說明:Do you hammer on pipette tips?

產品描述

VIAFLO 輕型電動移液器能適應任何移液任務,從單一轉移到複雜的處理流程均可勝任。直觀的觸控轉盤介面和彩色螢幕極為簡單易用,讓使用者能以最快速度調整移液體積。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令使用非常輕鬆。獨特的移液頭鎖定技術使VIAFLO 能夠確保Griptips永不鬆動、漏液或脫落。

產品規格

          

  • 解決了傳統手動移液的許多問題,VIAFLO 電動移液器在人體工程學、易用性和生產力方面表現出色
  • 觸摸選單是一種快速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方式來修改移液參數。 無需反复按下按鈕或扭動手指來修改音量,您只需將手指滑過滾輪即可。 全彩色屏幕提供全文選單(多種語言)並顯示無縮寫的移液協議,使 VIAFLO 移液器特別易於理解和直觀使用。
  • VIAFLO 移液器具有 10 個預設的移液程序,只需為其定義一些參數,例如體積和速度。
  • 對於更複雜的移液協議,最多可以創建 40 個用戶定義的自定義程序。自定義程序是一種基於步驟的設置,可對液體處理步驟(例如吸液、分配、混合等)進行排隊。
  • 如果連接到 VIALINK 移液器管理軟體,還可以快速創建複雜的自定義程序並將其存儲在電腦中。

1) 當前活動的移液模式  2) 標記下一步移液步驟  3) 吸液量  4) 速度等其他參數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