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量電動移液器

高通量電動移液器new

高通量電動移液器INTEGRA

產品影片

說明:MINI 96 – 96 Channel Portable Electronic Pipette

產品描述

MINI 96 是為希望比使用傳統手持移液器更快、更精確地填充 96 和 384 孔板同時保持預算不足的實驗室的解決方案。作為市場上世界上最實惠的 96 通道選項,它支持同時進行全板移液 - 以及部分板填充 - 以確保與 8 和 12 通道移液器相比,您實驗室的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產品規格

      

  • MINI 96 可在一個步驟中轉移 96 個樣品,從而填充速度更快且重現性更好。此外,還可以填充多孔盤的各個列(8 個樣品、16 個樣品、24 個樣品……),完全取代了使用 8 通道移液器的需要。一次最多可使用兩個位置放置實驗室器皿(例如移液槽和 96 孔盤)。
  • MINI 96 是一款手持式 96 通道電子移液器,旨在提高每個實驗室使用96 或 384 孔盤的生產力和重現性。它就像單通道電子移液器一樣簡單易用。機械電子性的協助所有運動,從而輕鬆移液 - 只需坐下即可開始移液。使用可翻轉的 Base Stage,從 96 到 384 格式的轉換變得輕而易舉。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