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移液器專用滴管尖

手動移液器專用滴管尖new

手動移液器專用滴管尖INTEGRA

產品影片

說明:GRIPTIPS: Perfect fitting pipette tips

產品描述

通過將我們的 GripTips 與 INTEGRA 移液器一起設計,我們創建了一個獨特的集成系統,提供最安全的移液器吸頭連接。無需錘擊,GripTips 就會卡在移液器的吸頭接頭上,從而防止吸頭鬆動、洩漏或脫落。
我們的 GripTips 在嚴格控制的條件下由 100% 原生聚丙烯製成。所有 GripTips 均經認證不含 RNase、DNase、熱原、PCR 抑製劑和內毒素。

產品規格

  • GripTips 始終牢固連接並完美對齊,無論執行多少次側孔觸發。您不再需要錘擊移液器吸頭或擔心移液器吸頭脫落!
  1. 管葉
  2. O 型圈密封
  3. 邊緣按扣在管葉上
  4. 側尖
  • 粘性樣品、清潔劑和其他低表面張力液體往往會與標準移液器吸頭相互作用,在移液器吸頭內壁上形成一層薄薄的液膜。這種影響導致移液不准確和不一致,以及寶貴試劑的損失。 INTEGRA 使用獨特的聚丙烯混合物來模製具有增強疏水性的低殘留 GripTips。使用 Low Retention GripTips 可防止低表面張力樣品擴散並“潤濕”吸頭內壁,從而使它們成珠狀以實現最大的液體回收率。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