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友善試劑儲液槽

智慧友善試劑儲液槽 丟棄一次性插槽保留底座new

智慧友善試劑儲液槽 丟棄一次性插槽保留底座INTEGRA

產品影片

說明:10 ml, 25 ml and 100 ml Reagent Reservoirs – Lowest Dead Volume On The Market!

產品描述

INTEGRA 提供 10 毫升、25 毫升和 100 毫升多通道試劑儲液器、25 毫升分隔式試劑儲液器、150 毫升和 300 毫升自動化友好型儲液器以及塊狀形式的自動化友好型聚丙烯儲液器。 INTEGRA 10 毫升、25 毫升和 100 毫升選項設計為相互嵌套,從而可以在市場上其他產品的一半空間內獲得兩倍的插入物,從而降低庫存空間要求和運輸成本。與直接模製在塑料上的難以看到刻度的傳統試劑容器不同,INTEGRA 多通道容器由晶瑩剔透的 100% 原生聚苯乙烯或聚丙烯製成,以提高化學兼容性,並安裝在可重複使用的底座中,帶有醒目、清晰、清晰可見的刻度標記。獨特的設計可實現更準確的測量,不會過度傾倒並減少浪費。

產品規格

  • 10 毫升、25 毫升或 100 毫升一次性多通道試劑儲液槽使用晶瑩剔透的聚苯乙烯或聚丙烯模製而成,以提高化學兼容性,並使用可重複使用的底座。
  • 25 毫升分開的試劑容器,帶有 5 和 10 毫升隔室、SureFloTM 防密封陣列和親水錶面處理。
  • 150 毫升和 300 毫升選項適合自動化友好的可重複使用底座。
  • 塊狀形式的自動化友好聚丙烯儲液器,底部為 96 棱錐,12 列或 8 行。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