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式分注器

輕量版可調式分注器

輕量版可調式分注器NICHIRYO

產品描述

  • 產品編號:NPLT Series
  • 中文名稱:輕量版可調式分注器
  • 英文名稱:Nichipet Premium LT
  • 產品說明:
    1.最新開發成果,節省力道高達70%, 舒適不疲勞
    2.最先進密封材料,通過高達60萬次連續吸放測試。
    3.抗磨損超強耐久吸頭(對應機種NPP2~1000),減少吸管更換時造成的磨損。
    4.抗腐蝕陶瓷活塞
    5.特有吸力設計構造(Hyper - Blower),加強容小量產品 (NPP2~20)液體的排出功能。
    6.承襲易調Nichipet EX plusⅡ設計(Easy Calibration),使用者本身就可以微調整液體容量。
    7.產品的設計,到零件製造、組裝等全部都是在日本完成。 保證產品的安全、可靠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8.專利設計,分注操作時,不易因為手的溫度而影響精度 。
    9.為了降低長時間的使用所產生操作疲勞和壓力,採用手感更佳的材質。
    10.特別針對女性使用者,長時間使用手也不易酸痛之外,避免分注器滑落,特殊手指舒壓設計,使用上更輕鬆。
    11.黑白分明,更大的刻度表示,讓使用上更清楚容量標示。減低研究室內,因照明上的原因和微量工作時,視力負擔。
    12.整支可高壓滅菌。 ( 121℃ for 20 minutes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