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 Cell Sorter 超低壓細胞分選儀

超低壓細胞分選儀new

超低壓細胞分選儀

產品影片

說明:NanoCellect - Happy Cells Wolf Cell Sorter(0:33)
說明:Nanocellect Wolf Cell Sorter | Gentle Cell Sorting | Product Video

產品描述

Wolf ® Cell Sorter最善待您的細胞 。
Fluorescence activated cell sorting(FACS)為由複雜的樣品中純化標的細胞最常用的方法,但由於傳統droplet sorters 細胞分選設備於分選過程中產生的剪切應力、流路中的高度壓力(最高70 psi)以及droplet噴出時的減壓衝擊,對於比較纖弱的細胞而言,均會造成很大的傷害,進而大幅降低分選後之存活率。 然而NanoCellect的WOLF®細胞分選機,採用微流體設計大幅降低了剪切應力,整體分選流路過程中低於2 psi的壓力落差,讓您的細胞在分選過程中,受到最少的流體機械應力影響,從而提高細胞的健康度,分選48小時候存活率達到90%以上。最善待您的細胞,長出最多的single cell cloning ,適用於以下應用:

█ Gene Editing / CRISPR (EX: iPSCs )
█ Single-cell Genomics
█ Cell Line Development
█ Improve Antibody Discovery



產品規格

1. Healthy Cells

整體流路壓力<2 psi,使分選後的細胞更健康,特別是對較為纖弱的Engineered lines,Primary cells 以及 Stem cells.,提高分選後之存活率。

2. Simple and Compact

整體小巧精緻,可放置於實驗室的Laminar flow hoods、最簡易的操作過程、清理時間不到一分鐘,讓每個實驗室都可以輕鬆靈活地進行分析和分選你要的細胞。或者使用N1執行single cell sorting。

3. Affordable and inexpensive to maintain

固定的光學元件無須定期校正、可自行選擇sheath buffer維護成本最低。

4. Sterile and disposable

無菌的disposable cartridge,沒有樣品之間Cross-contamination的問題。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