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培養基分裝系統

全自動培養基分裝系統new

全自動培養基分裝系統INTEGRA

產品影片

說明:Automated media preparation and dish filling with MEDIACLAVE and MEDIAJET

產品描述

可靠的全自動培養基分裝系統
MEDIAJET培養基分裝系統具有獨一無二的靈活性,可填充培養皿、雙室培養皿(Bi-Plates)以及不同規格的試管。MEDIAJET可與MEDIACLAVE完美配合,連續將最多30升培養基分裝至培養皿。

產品規格

容易上手

•直觀的用戶界面使得控制 MEDIAJET 的所有功能變得非常容易

 

可靠的無人值守自動化

•MEDIAJET 採用新穎的Feed-in/Stack-out技術,確保過程安全可靠。

不同的培養皿直徑或形狀可由裝置輕鬆引導處理

MEDIAJET 的光學培養皿傳感器可以在用戶界面調整並輕鬆識別不同品牌。

 

節省成本

•MEDIAJET 具有內置的“瓊脂擴散功能”,可確保瓊脂的均勻分佈。

它有助於優化培養皿製備的良率,從而顯著降低培養基成本。

 

消除污染源

•配備紫外燈,填充室的表面由單片抗性 PE 製成,可實現高效清潔。

此外,紫外燈搭載高瓦數 2.1 W UV-C 輻射,可在最容易受到污染的區域與過程中

發揮最佳殺菌效果。

 

•填充速率 : 900/1100 dishes per hour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