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指紋圖譜分析軟體

電泳影像分析及DNA指紋圖譜親源性分析軟體

電泳影像分析及DNA指紋圖譜親源性分析軟體Applied Maths

產品描述

  • 產品編號:GelcomparII
  • 中文名稱:電泳影像分析及DNA指紋圖譜親源性分析軟體
  • 英文名稱:Gelcompar II
  • 產品說明:Gelcompar II 可分析電泳及DNA指紋圖譜及建立管理資料庫。
  • 在 GelCompar II 的關聯資料庫,可以分析複數電泳圖譜並進行多方面的分類以及無限大小的數據資料庫搜尋比對,本軟體包含核心軟體 (Basic software) 及五個可額外附加模組,包括 Tree and Network Inference、Identification & Libraries、Dimensioning techniques & Statistics 及 Database Sharing Tools。介紹分列如下。

    GelCompar Basic Software:
    可儲存一維的電泳數據資料,並進行峰的標準化和峰的搜索功能;分子量計算和峰的定量;數據庫管理。

    Tree and Network Inference:
    基於 UPGMA、Single Linkage、Complete Linkage、Neighbor Joining、Ward 和 Parsimony 等統計學方法進行種類分析。並可以顯示演化樹上的分類和重要的分支。

    Identification and Library Manager:
    基因庫和統計學方法對未知樣品進行鑑定的工具。

    Dimensioning Techniques:
    包含 PCA 和 MDS 方法的多维技術。可以產生散點圖和圖表等各種形式的輸出文件。

    Database Sharing Tools:
    能生成以 Oracle、Microsoft Access 和 SQL 為 Server的數據庫。並可以和 BioNumerics 的 Server 進行數據共享,也可以與圖資直接整合,協助使用者流行病學調查。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