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移液器 - 快速容量調節

手動移液器 - 快速容量調節new

手動移液器 - 快速容量調節INTEGRA

產品影片

說明:INTEGRA EVOLVE Manual Pipettes - Set the volumes more than 10 times faster

產品描述

.不同於傳統移液器利用單個旋轉柱來設定體積,EVOLVE的特點是配有三個可獨立調節的刻度旋鈕來快速設定體積,只需要簡單的壓低並旋轉柱解鎖,即可轉動旋鈕調整設定體積。這一革命性的設計能使使用者設定體積的速度提高十倍以上。
.EVOLVE手動移液器獨一無二的移液頭專利設計使移液針Griptip永不鬆動、漏液或脫落。

產品規格

         

  • EVOLVE 手動移液器具有三個可調節刻度盤,可快速設置體積。這種方法允許用戶設置體積比標準手動移液器快十倍以上。
  • 與使用單個旋轉柱塞設置體積的傳統移液器不同,EVOLVE 具有一個刻度盤,用於設置三個體積數字中的每一個。這與用於解鎖三個撥號密碼鎖的便捷方法相同。
  • 只需按下並扭轉柱塞,即可從音量刻度盤上釋放彈簧張力。這允許用戶在任一方向上自由調整所有撥盤。設置好後,扭轉柱塞並將其返回到向上位置。
  • 在移液過程中,由於柱塞的意外轉動,傳統手動移液器上設置的體積經常會發生變化。 EVOLVE Quick Set Dial 設計可防止移液時由於柱塞移動而導致的無意體積漂移。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