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茂的願景與信念

願景-Your Total Solution Partner

正茂自創立以來,身為生物科技專業領域中的服務公司,我們期望協助這塊土地的研究學者一同茁壯,攜伴成長。除了在生物樣品製備、分離和純化、蛋白質體學、基因體學、臨床檢測等各層面提供完整的產品外,我們也著重在地化的售後服務和技術支援,積極且迅速為顧客尋找最佳解決方案,無論您要尋找聰明的產品、專業的建議,或是展開一段新的研究旅程,正茂將會是您最好的合作夥伴。

和顧客之間順暢的溝通管道

我們透過各區域業務代表、產品專員、正茂專刊、官方LINE帳號以及支援各學會所舉辦的年度研討會等宣傳工具, 讓台灣使用者更瞭解正茂的服務。網頁上提供的原廠技術資訊、產品特色介紹令顧客與正茂相互交流無價的知識, 以加速科學研究的效率 。


信念-誠信、熱情、專業、品質、團隊、服務

正茂專注於提供生命科學基礎研究的完善體驗和專業服務,與BIO-RAD為穩定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外, 本公司更提供 SCIEX 毛細管電泳試劑耗材、 LUMINEX 流式細胞儀、LEICA 數位病理掃片機以及INTEGRA & NICHIRYO 實驗分注設備等眾多解決方案, 本著[誠信、熱情、專業、品質、團隊、服務]的理念,以提供生物科技暨生命科學領域之高品質設備與試劑為目標。

即時回應,主動告知

正茂致力於售後服務的提升,即時回應,即時整修。由熟練的工程師使用原廠的工具,協助顧客校驗 PCR 儀器的溫度精確度和均一性,讓您對儀器的穩定度更加信賴。我們指導顧客該如何正確清潔、保養,主動告知每年一次的校正方案,並由原廠受訓人員進行維修和檢測,以滿足顧客的滿意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