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塗佈儀

螺旋塗佈儀

產品描述

  WASP Touch螺旋塗佈儀專為滿足現代微生物學實驗室的需求而設計,其用途在將精確體積的菌液樣品以螺旋方式接種在培養盤表面上。螺旋塗佈的微生物計數方法已得到充分證明和驗證,符合 ISO 4833-2 和 7218 以及 AOAC 977.27 的嚴格標準。
  用WASP Touch螺旋塗佈儀來輔助計數菌落,從最低20 cfu/ml (1000 μl pour plate mode)到最高 2 x 106 cfu/ml (10 μl logarithmic mode)的濃度範圍,允許細菌或真菌菌落在高低落差 100,000 倍 (5個 log10) 範圍內進行有效計數。
  該系統非常易於使用,通過觸摸屏操作,無論是從事牙科研究、食品微生物學、計算抗菌藥物濃度 (MIC) 還是研究微生物,這款強大、可靠的設備都可以真正為您的實驗室節省時間和材料的花費。
  WASP Touch螺旋塗佈儀也提供自動智能監控軟件 (AIMS) 來指導您完成設置和日常檢查程序,確保一致性的菌液塗佈品質。自動分配精確體積的消毒液以確保日常使用有效的消毒。

產品規格

  • 專利設計的自動消毒系統可自動保持消毒溶液的液面高度,確保日常使用有效的消毒,易於維護。消毒儲液瓶放置於機器側面,便於更換操作。
  • 佔地面積小,且工作區設置照明裝置便實驗於操作。
  • 樣本可以從燒杯、瓶子和試管中吸取,提供最大的使用靈活性。
  • 自動記錄日期、時間、用戶名、塗佈數量及方式。
  • 消毒系統儲液罐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可供應數百次清洗循環所需足夠的消毒液。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