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ries 一體式高效能液相層析儀

i-Series 一體式高效能液相層析儀new

i-Series 一體式高效能液相層析儀

產品影片

說明:美好的一天從i-Series做起~i-Series HPLC介紹影片

產品描述

i-Series 一體式高效能液相層析儀

產品規格

  • 一應俱全的一體式設計,穩定亦可靠

四元幫浦,自動進樣器,管柱烘箱,偵測器 (有UV和PDA機型可選),一應俱全,穩定又可靠的一體設計。

  • 自動化和遠程操作/監控,打造全新的工作型態

FlowPilot 智能流量控制和流動相監測等分析智能功能可以提供自動化工作流程以及從儀器啟動到分析完成的遠程操作和監控。系統可以設置指定時間啟動,工作前讓設備提前完成自動流洗、平衡基線,並在您到達實驗室前為分析做好準備。從啟動到關閉,實現真正的無人操作,打造實驗工作的新型態。

  • 實驗室外的遠程控制,疫情下的好幫手

使用 LabSolutions Direct,分析人員可以遠程操作儀器,並使用手提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的網絡瀏覽器來進行預先配置和批量分析。還可以遠程監控儀器狀態和觀察層析圖譜,以減少往返實驗室所需的時間和勞動力,從而提高工作效率,疫情下實驗人員一樣可以居家工作。

  • FlowPilot 智能流量控制功能,保護管柱

幫浦的突然啟動和停止或極端的梯度變化可能會損壞 HPLC 分析管柱。FlowPilot(智能流量控制)自動將流量逐漸增加到設定點,無需為每次分析反覆設定啟動。如下圖例,幫浦根據管柱烘箱(ovan)溫度控制流速。流量逐漸增加到設定值的一半(A階段)。流量保持恆定(B階段),直到管柱烘箱到達管柱的運作溫度,流量才逐漸增加到流速的設定值(C階段),以避免未達管柱工作溫度時,設定的流速將造成過大的壓力,導致管柱壽命減短。

  • 移動相即時監控系統

確保系統中有足夠的移動相(在批次分析之前)對於保持實驗運行至關重要。MPM流動相監測器可以對流動相液位進行即時重量監測,以確保最長的正常運行時間。流動相或自動進樣器沖洗溶液的液位可同時偵測多達六個容器的液體體積,還提供大瓶子用的版本。有了MPM流動相監測器不再需要擔心在分析過程中流動相用完,因為如果剩餘體積過低,設備會在開始運行前警示您。

移動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