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era 組配式高效能液相層析儀

Nexera 組配式高效能液相層析儀new

Nexera 組配式高效能液相層析儀

產品影片

說明:LC-40 系列介紹影片

產品描述

Nexera 組配式高效能液相層析儀

產品規格

1.     智能效率設計的新標竿

Shimadzu 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提高 HPLC 系統的分析性能。Nexera LC-40系列已經結合了人工智能,允許設備自我檢測和解決問題。 此外,還整合了實驗室管理系統IoT ( Internet of Things) 和設備網絡,可以輕鬆監看儀器狀態和優化系統配置。基於40 年的LC開發經驗,Nexera 系列的誕生為HPLC在智能、效率和設計方面設下了的全新的行業標準。

 

2.     AI自我診斷並回覆運作

在極少數情況下,氣泡會在流動相中形成,如果吸入會導致實驗出錯。 Nexera 能夠監測基線變化和壓力波動以檢查異常情況。當檢測到異常波動時,可自動暫停分析、讓系統自動流洗管路,並在確認恢復到正常壓力後重新開始分析,如下圖例。

3.     FlowPilot 智能流量控制功能,保護管柱

幫浦的突然啟動和停止或極端的梯度變化可能會損壞 HPLC 分析管柱。 Nexera 的 FlowPilot(智能流量控制)自動將流量逐漸增加到設定點,無需為每次分析反覆設定啟動。如下圖例,幫浦根據管柱烘箱(ovan)溫度控制流速。流量逐漸增加到設定值的一半(第一階段)。流量保持恆定(第二階段),直到管柱烘箱到達管柱的運作溫度,流量才逐漸增加到流速的設定值(第三階段),以避免未達管柱工作溫度時,設定的流速將造成過大的壓力,導致管柱壽命減短。

4.     移動相即時監控系統

MPM重量傳感器(選配)可用於監測多達移動相或自動進樣器沖洗溶液的體積。還可以通過智能設備遠程檢查容量。不再需要擔心在分析過程中流動相用完,因為如果剩餘體積過低,設備會在開始運行前警示您。

 

5.     從啟動到關閉,實現真正的無人操作,真正的智能

Nexera 系統可以設置指定時間啟動,這樣它就可以提前完成自動流洗、平衡基線,並在您到達實驗室前為分析做好準備。 此外,系統可以預先設置為從啟動到分析到關閉的整個過程中無需用戶操作即可運行。您可以通過手持裝置任意查看多個系統的狀態和預測的分析完成時間。這些功能都不需要任何特殊軟體。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