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ley Incubation Box

抽氣培養罐new

抽氣培養罐

產品描述

  Whitley Incubation Box 抽氣培養罐是Don Whitley Scientific 抽氣培養相關的全新產品,其方形、透明和易堆疊的外觀設計,方便用於厭氧和微需氧生物的分離和培養。

  Whitley Incubation Box 抽氣培養罐非常適合與Whitley Jar Gassing System厭氧抽氣培養系統一起使用,透過快速地抽真空替換厭氧氣體循環操作來創造完美的厭氧環境,其上另備有一個安全閥,可確保抽真空時達到適當的真空度,避免負壓造成損壞。當然Whitley Incubation Box 抽氣培養罐也可以單獨放置去氧包在內部獨立使用之。

  Incubation Box 抽氣培養罐方形外觀設計,沒有連接器或閥門突出於蓋子外側,便於在培養箱或無菌操作台上相互堆疊使用,從而節省寶貴的操作空間。Incubation Box 抽氣培養罐內可容納 12-14 個 90mm 培養皿或 5個標準多孔板。它耐用且重量輕,也可用於將樣本傳送進出 Whitley 厭氧工作站。

產品規格

  • 可容納培養皿和多孔培養板。
  • 耐用且輕便。方形設計節省空間,蓋子和底座可以相互堆疊使用。
  • 便於連結Whitley Jar Gassing System厭氧抽氣培養系統一起使用,靈活地創造不同的厭氧或微須養的培養條件。
  • 閂鎖連接在蓋子上,因此不會有鬆動或是錯置的零件造成漏氣
  • 另備有一個安全閥,可確保抽真空時達到適當的真空度,避免負壓造成損壞。

相關產品:

如果您需要更快速地達到厭氧培養環境,您也可以參考

Whitley Jar Gassing System 厭氧抽氣培養系統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