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ley Jar Gassing System

厭氧抽氣培養系統new

厭氧抽氣培養系統

產品描述

  Whitley Jar Gassing System厭氧抽氣培養系統可以在 2 分鐘內為抽氣罐中厭氧菌創造完美的生長條件,或是在 15 秒內為微需氧菌創造良好的培養條件,且降低成本達90%。全彩色觸控介面可即時監控是否滿足厭氧或微需氧條件所需的標準。
  Whitley Jar Gassing System厭氧抽氣培養系統內建故障檢測器,可以在抽氣罐洩漏時發出警報,它可以檢測到抽氣罐被抽真空的速度,抽氣罐必須保持氣密以保持厭氧條件,如抽氣罐漏氣時將無法產生真空,系統可以即時偵測並發出警報。
  Whitley Jar Gassing System厭氧抽氣培養系統可以選配轉接器連接到大多數類型的抽氣罐。

產品規格

  • 快速置換抽氣罐內的大氣氣體,並灌入厭氧氣體,減少去氧包的消耗。
  • 降低90%創建厭氧條件的成本達。
  • 它易於使用(有英語、德語和法語的說明),因此不需要復雜的操作員培訓。
  • 可以選購Whitley低溫的去氧包避免去氧催化的過程產生高溫影響培養環境。

相關產品:

需要更完備的厭氧操作空間和更完美的厭氧培養環境,您也可以參考

Whitley A20 Workstation 迷你型厭氧工作站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