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量自動智慧移液系統

高通量自動智慧移液系統new

高通量自動智慧移液系統INTEGRA

產品影片

說明:VIAFLO 96 / VIAFLO 384 – Electronic 24, 96 and 384 channel pipettes

產品描述

VIAFLO 96 和VIAFLO 384開創了高容積利用率、高通量的新方法。移液由手部引導,伺服電機提供助力,直觀易用,使移液工作流程變得格外輕鬆、精確。10種可選的移液頭可隨時更換,以快速適應任何0.5μl到1250μl範圍內的24,96或384孔移液應用。

產品規格

            

  • VIAFLO 96 和 VIAFLO 384 是手持式 24、96 或 384 通道移液器,設計用於安裝在任何實驗室工作台上。它具有獨特的操作概念,使其與傳統的手持移液器一樣易於使用。握住控制單元並推動將移液頭移動到所需的移液位置。這種獨特的伺服輔助轉向機構允許快速、精確和無壓力的多通道移液,無需位置編程。
  • 免提自動模式使儀器能夠自行移動和移液,以實現最大的重現性,尤其是在層流櫃等狹小空間中。
  • VIAFLO 96 和 VIAFLO 384 基本單元與 24、96 或 384 通道移液頭配合使用。這些是可拆卸的,安裝時間不到一分鐘。使用這些磁頭,一個基本單元可以使用的通道數量範圍是巨大的。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