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夥伴

Bio-Rad 為生命科學基礎研究儀器、試劑、軟體的世界級品牌,提供更有創意的研究工具和服務。在基因體學、蛋白質體學、藥物研發和食品安全等持續保持與客戶緊密的關係。
憑藉在毛細管電泳色譜和液相色譜-質譜行業的全球領導地位和世界一流的服務與支援,SCIEX 成為全球數以萬計的科學家和實驗室分析人員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主要從事基礎研究、藥物發現和研發、食品和環境檢測、法醫學及臨床研究工作。

Cytek® Biosciences的使命是通過科學創新讓世界改善生活。我們致力於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使科學家能夠迅速高效地獲得高質量、高參數數據集,從而深入了解生物學。我們的產品被世界上許多知名的製藥公司、CRO公司和學術研究機構所使用。

NanoCellect於2009年成立,總部座落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地牙哥,專注在應用微流體技術為細胞分選提供創新與低壓的環境。NanoCellect的WOLF®細胞分選儀採用溫和的分選方式以維持細胞活性,在越來越多的範疇中得以應用,包括抗體開發、細胞系構建、基因組學樣品製備、CRISPR 基因編輯和植物/動物基因組學等。
Leica Biosystems一直以來致力於改善癌症診斷流程及提高病患生活品質,為診斷工作解決方案及自動化的全球領導者。總部位於德國Nußloch,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均設有代表處。Leica Biosystems提供解剖病理學實驗室內,從樣本製備到染色成像及報告等一系列可靠的產品,幫助研究人員提高工作效率及實驗結果正確率。
don whitley scientific 由微生物領域的專家 Don Whitley 所創建,公司宗旨在於提供微生物學家良善的培養環境以及減輕繁瑣的人力操作流程,除了供應各式微生物操作台與螺旋塗佈儀之外,另有培養細胞的低氧操作台,精密的控氧技術重現低氧生理環境,各式完整的解決方案。
Oxford Immunotec Global PLC是一家醫療診斷公司,專注於提供免疫學領域的測試,經營範圍包括美國、歐洲、日本與大陸。公司利用T-SPOT技術平台開發產品,使其能夠測量特定免疫細胞的反應,以診斷、預測和監控患有免疫性疾病的患者。解決方案包括SPOT.TB測試,是以單細胞的基礎方式鑑定潛伏性結核病感染。公司成立於2002年,總部在英國的Abingdon。
島津集團的總公司日本島津製作所自1875年創業以來,始終繼承創始人島津源藏的創業宗旨"以科學技術向社會做貢獻",並以此為公司宗旨,不斷鑽研領先時代、滿足社會需求的科學技術,為社會開發生產具有高附加值的產品。
INTEGRA 提供高品質的實驗室液體分液,培養基製備,滅菌和細胞培養等工具之領先供應商。 我們致力於創造革新的解決方案,滿足我們客戶在生命科學領域和醫療研究之診斷和品量管控的需求。
Nichiryo 從製造「化學用玻璃容積器」起家,協助研究人員,開發從分注器到全自動處理系統的產品,並於 1967 年開始製造取液器 pipette。之後Nichiryo 開發出各項分注產品,包括:半自動分注器、全自動分注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