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移液器專用滴管尖 - ECO

手動移液器專用滴管尖 - ECOnew

手動移液器專用滴管尖 - ECOINTEGRA

產品影片

說明:ECO Rack & PopTop Base: Up to 60% less plastic waste in the laboratory

產品描述

厭倦了您的回收箱裡滿是空的吸頭架? ECO Racks 顯著減少了實驗室中的塑料使用量,並且易於堆疊和壓縮以佔用更少的回收箱空間。
ECO 外盒比其他外盒少 60% 的塑料。
創新的填充設計可用於所有單通道和多通道 INTEGRA 手持式移液器。
為了獲得最堅固、最方便的 GripTip 移液體驗,ECO Racks 可以與我們獨一無二的、可重複使用的 PopTop 底座配對。
為了獲得更環保的選擇,PopTop Base 與我們的 GREEN CHOICE 補充裝插件兼容。
也可用作 LOW RETENTION GripTips,以在移液某些液體時獲得更好的結果。

產品規格

      

  • 通過將我們的 GripTips 與 INTEGRA 移液器一起設計,我們創建了一個獨特的集成系統,提供最安全的移液器吸頭連接。無需錘擊,GripTips 就會卡在移液器的吸頭接頭上,從而防止吸頭鬆動、洩漏或脫落。
  • ECO 外盒由原始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模製而成,比標準 GripTip 外盒使用的材料少 60%。
  • INTEGRA 使用具有增強疏水性的獨特聚丙烯混合物來模製 Low Retention ECO Rack GripTips。使用 Low Retention ECO Rack GripTips 可防止低表面張力樣品擴散並“潤濕”吸頭內壁,從而使它們成珠狀以最大程度地回收液體。 Low Retention ECO Racks 設計用於我們的標準 12.5 至 1,250 µl GripTip 體積和所有手持式 INTEGRA 移液器。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