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移液器專用滴管尖

自動移液器專用滴管尖new

自動移液器專用滴管尖INTEGRA

產品影片

說明:GRIPTIPS: Perfect fitting pipette tips

產品描述

.精確且一致的吸頭密封可確保 VIAFLO 96、VIAFLO 384 和 ASSIST PLUS 上的所有吸頭精確地處於相同高度,以實現可靠的觸發和一致的移液結果。額外的吸頭直線度檢查過程可確保所有移液器吸頭即使在分配至 384 孔盤時也能接觸孔。
.我們的 GripTips 在嚴格控制的條件下由 100% 原生聚丙烯製成。所有 GripTips 均經認證不含 RNase、DNase、熱原、PCR 抑製劑和內毒素。

產品規格

  • 在實驗準備過程中丟失吸頭可能會破壞整個實驗,可靠的密封對於準確移液至關重要。
  • INTEGRA 重新設計了移液器吸頭和吸頭接頭之間的連接以解決此問題。獨特的 GripTip 移液器吸頭可輕鬆裝載和彈出,無需任何體力勞動,這是由按鈕啟動的動力輔助機制。所有台式移液平台的裝載程序還保證了 GripTips 不會被用戶接觸並保持無菌。
  • INTEGRA 的 GripTips LONG 採用加長設計,可輕鬆進入實驗室器具類型,如試管和深孔模塊。
  • 加長設計還減少了 PCR 交叉污染,因為加長的吸頭可防止移液器軸接觸 PCR 管壁。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