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低氧工作站

中型低氧工作站

產品描述

  H35 Hypoxystation中型低氧工作站的應用包括癌症研究、神經學和心血管研究,以及許多低氧細胞培養工作。它能準確的控制氧氣、二氧化碳、溫度和濕度。絕對是低氧細胞和組織培養研究人員的理想選擇。
  氧氣濃度的控制範圍從0.1%,最高可達 20%;二氧化碳以 0.1% 的增量最高到 15%;相對濕度控制可高達 80%。這不但為細胞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並為實驗結果的精確性建立了無比信心。
  H35也可以選擇配置HEPA濾網的機型,非常適合用來細胞培養。工作站內的大氣清潔度超過 ISO 14644 Class 3 的要求。原廠可以提供大氣清潔度證明。如果需要於工作站內真空抽吸廢液,還可選購管路通道來外接抽吸裝置,讓細胞實驗更得心應手。
  假使您是海馬儀 (Seahorse Analyzer)的用戶,又是低氧實驗的研究者。那H35 Hypoxystation中型低氧工作站搭配Whitley 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將是您最佳的選擇。這兩個工作站可以通過 Whitley Transfer Tunnel 連接,從而可以在低氧條件下製備細胞樣品,並將細胞樣品直接轉移到 i2 工作站中的海馬儀分析,而無需暴露在空氣環境中。

產品規格

產品特點說明

  • 可以選配可拆卸的前面板,便於徹底清潔工作站,或是放置大型的儀器設備進入工作站內。
  • 配備彩色觸碰控制面板易於使用,可顯示氧氣、二氧化碳、溫度、濕度和傳送箱氣體置換狀態等參數,並支援遠端網路連結控制。
  • 可以選配HEPA濾網,工作站內空氣潔淨度超越ISO14644 class 3標準。
  • 配置自動加濕系統,可以添加環境溼度外,亦能維持無菌的環境。
  • 配置快速傳送箱,允許短時間(60秒)內將物品傳送到厭氧環境中。
  • 可加選側面傳送箱,可將單個培養皿快速送入工作站最棒方式。

選配件介紹

貨 號 英文品名 中文品名
A06102 Vacuum Take-off Port 抽取廢液連結孔
A06106 Double Internal Power Socket 艙內雙插座2A
A06114 IInternal Storage Tray 內部隱藏式存儲托盤
A06135 Multiple Cable Port 多電纜線孔
A06110 35 Workstation Trolley A35厭氧操作台工作檯(附輪子)
A06704 35 Adjustable Height Trolley A35厭氧操作台手動調整高度工作檯(附輪子)
A07211 Whitley Workstation Spotlight LH 艙內聚光燈
A02945 Cable Gland(3–7mm) 傳輸線預留孔(3–7mm)
A06103 15cm Side Entry Letterbox 15cm盤式側邊傳送口
A06116 Automatic Sleeve Gassing System 袖套式自動充抽氣換氣系統
A06128 Large Cable Gland(18 - 25mm) 電纜線預留孔(18-25mm)
A07211 H35 HEPA Hypoxystation Option HEPA濾網選配
A03957 Nitrogen Regulator Kit 氮氣控制套件
A03960 Air Regulator Kit 空氣控制套件

 

相關產品:

您是海馬儀 (Seahorse Analyzer)的用戶,又需要進行低氧的實驗嗎?

您一定要來看看Whitley i2 Instrument Workstation  i2海馬專用工作站

 

相關連結/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