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

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

產品描述

  Whitley 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的開發是為了響應越來越多研究人員的想法,他們希望在低氧條件下使用海馬XF分析儀。因此 Don Whitley Scientific 原廠專門開發了一種新的培養工作站來滿足海馬分析儀精確的實驗要求。

  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的開發經過了廣泛的研究和仔細構建,最終形成了一個包含許多新穎和獨特功能的模組化系統。該工作站可以作為獨立單元使用,也可以通過新的 Whitley Transfer Tunnel 連接到 Whitley Hypoxystation 低氧工作站,從而能夠在低氧條件下製備細胞樣品並將其直接轉移到 i2 中而無需暴露在空氣環境中。

  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配備了一個寬敞的工作區,可在其中進行準備工作,並配有可拆卸的前面板、內部電源插座,便於放置及使用海馬分析儀。

產品規格

  • 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保持內部溫度不高於 28°C,除了二氧化碳之外,也提供精確的氧氣濃度控制。
  • 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配置大體積換氣傳送箱,換氣循環時間僅為 60 秒,最多可容納7個0.5升血清瓶、44個96孔盤或是84個T25等等,方便實驗操作使用。
  • 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是屬於大型的 Whitley 工作站之一,旨在讓用戶在精準控制的氣體條件下使用各種專業設備。並可通過 Whitley Transfer Tunnel 連接到 Whitley Hypoxystation 低氧工作站,從而能夠在低氧條件下製備細胞樣品並將其直接轉移到 i2 中而無需暴露在空氣環境中。
  • i2海馬儀專用工作站和海馬XF 分析儀的組合允許在精確控制的低氧條件下同時實時分析哺乳動物細胞中的線粒體代謝和糖類分解。

相關產品:

您是海馬儀 (Seahorse Analyzer)的用戶,又需要進行低氧的實驗嗎?

您一定要來看看Whitley H35 Hypoxystation 中型低氧工作站

 

 

相關連結/文件

TOP